搜尋此網誌

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

ghost of sparta 開箱!!!

上次訂不了God of War III: Ultimate Edition 
因為Amazon方說香港不在這個↑產品的保固地區範園內
所以不能寄來香港 - -(充滿無奈
不過這次的↓PSP Limited Edition God of War: Ghost of Sparta Entertainment Pack能寄來香港
實在為我帶來不少的安慰呀!!!
前言完畢
以下是開箱經過




這是PSP合輯剛送到我家的模樣↑
大概在今天早上11時有送到我家
而且速遞公司還是UPS   - -│││(汗...
UPS的簽收還是用電子簽收
速遞員直接把他公司的PDA給我
叫我在上面簽名
還真是先進   - -│││(汗...
但是香港郵局的掛號信簽收還是在用紙筆



我練完詠春回到家時 開箱的模樣↑
這就是內裡
合輯的封面上還有精美的KRATOS!
白色那張是收條
不過跟我想像中有點出入
我還以為裏面會有些氣泡包裝或發泡膠之類以免產品損壞的填充物
結果除了我訂購的PSP合輯和收條之外便沒有其他
不過沒關係,我的合輯安然便好了。




合輯的背面↑



上面是這次特別版的PSP,下面是說明書以及其他特典。



說明書下的是兩片UMD,左邊是這次God of War: Ghost of Sparta的遊戲,右邊KICK-ASS(- -?)的電影UMD,兩片UMD中間便是2GB的MARK2記憶卡,下面是PSP的電池和充電器。
開了閃光燈,所以照得不太好,使遊戲UMD的包裝看不清。




開了閃光燈,照不好,再來一張。



這是說明書和預約特典。



這便是裏面的PSP說明書、遊戲說明書和特典下載碼(GOD OF WAR 3的DEIMOS服裝和God of War: Chains of Olympus),但是左邊的XBOX手把右邊的熊不包含在內...



這次訂購是我第一次從網上訂購物品
不過太讚了!
而且是由美國送到我家
真的太讚了!


最後再來一幅我的熊和PSP合輯的合照
照不好,再來!






接下來是我
有點怪,再來!



這還好   - -(擦汗



最後說一句
這次我是借我哥的信用卡來訂購的
而且用了我$1, 856. 92
不過
錢 我還是有一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